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:::

:::

【集點公告】用電腦溜英文:2021臺科大英語軟體口說大賽

【活動宗旨】鼓勵全校學生強化英語聽說能力,打好英語學習基礎,並使用正確而有效的方式學習英語,同時提升本校學生學習英語之興趣,強化英語口語表達能力。《點我下載簡章》

【參賽資格】本校大學部跟研究所在學學生自由報名參加

【初賽時間】20211115()09:00起至20211206()23:59:59(22)

【決賽時間】20211215()13:00起至15:00(比賽時間約1.5小時)

【報名方式】若無MyET帳號之學生,請於11/11日(四)17:00前線上申請帳號(專屬比賽帳號申請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sViq4PB5vmX18cfT9),所有參賽同學無需另外報名,只需在指定時間進入英語口說軟體進行初賽。(本次比賽授權碼為:B945AMAT)

【比賽規則】需本人親自上線完成比賽,絕不可請人代勞,經主辦單位發現嚴厲懲處。

 

【得獎獎項】※依決賽成績高低排序

A. 第一名:獎狀乙紙、獎品、自學點數12點,及價值約新台幣2000元的MyET 線上課程

B. 第二名:獎狀乙紙、獎品、自學點數10點,及價值約新台幣1500元的MyET 線上課程

C. 第三名:獎狀乙紙、獎品、自學點數8點,及價值約新台幣1000元的MyET 線上課程

D. 佳作(3)名:獎狀乙紙、獎品、自學點數6點,及價值約新台幣500元的MyET線上課程

E. 出席參加決賽但未得獎者,可得自學點數4點

 

【備註】本活動與學務處築夢踏實合作,參加初賽及出席參加決賽但未得獎者,皆可列入學務處築夢踏實課外成長助學金A項申請門檻計算。

【主辦單位】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語言中心

【協辦單位】艾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 

2021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