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:::

:::

【學習資源】教師諮詢及小老師諮詢時間表出爐了

語言中心教師及小老師諮詢時間大公開~

enlightened本學期諮詢期間:112年03月06日(一)至112年05月26日(五)

enlightened諮詢地點:外語學習坊(IB-203)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本中心藉由教師的英語諮詢服務,解決本國學生英語學習問題,並提供額外強化練習機會。

採線上預約制度,必須於諮詢日的前一週至預約網址https://studio.booknow.com.tw/ 報名。

每場次的諮詢可獲得自學點數:2點/次

外語學習坊有多位中、外籍英文小老師進駐,陪你一起練習英語,讓你不再害怕講英語喔!

除此之外,還新增了華語小老師及日文小老師,讓語言交換更加豐富多元!

無須預約,只要走進外語學習坊就可以了。每次諮詢限30分鐘,無同學等候可繼續諮詢

每場次可獲自學點數:1點/次 (點數取得須為不同日期及次數)

 

 

 

瀏覽數: